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發展處

Pure公開網站介紹

Pure工作坊海報


Elsevier 的 Pure 在全世界有超過200 個機構在使用,藉由Pure強大的資料庫,可檢索國際間各領域之權威人士或專家,找出世界各地潛在的合作對象。

本校的Pure系統彙整本校學術資料,並公開呈現各教研人員的研究論文h-index、引用次數、研究領域、榮譽獎項、研究能量、國際影響力等,使國際各教學研究單位更了解本校教研人員之研究專長及研究成果,促進國際合作關係,創造更多知識交流與合作的可能性。

此外,Pure 能完整記錄研究人員的研究活動與歷程,其可靠的學術指標量化工具及資料庫架構,可協助各學術單位的管理者快速掌握學術資訊,也可客製化自動產出統計圖表及報告,減省製表及資料蒐集時間。

跨領域研究是否成功取決於尋找的能力,亦即研究人員尋找研究合作夥伴及建立網路的能力,Pure以開放給全世界的模式,促進跨領域學科間的合作、提升各學術研究的廣深度、連結產業界的應用以及建立國際合作的無限可能。


*北科Pure公開網站(前台)https://ntut.elsevierpure.com/

*Pure公開網站(後台):https://ntut.elsevierpure.com/admin/login.xhtml 
  (如欲開通後台帳號請填寫 表單 ,並預計於每月底開通帳號)

*若發現資料有誤,可填寫 問題回報單 或連繫 研發處 洪小姐 分機1413,E-mail:jocelyn@nt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