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發展處

【工廠型實驗室】公告本校工廠型實驗室開放借用申請相關事宜

為打造友善創業環境,扶植新創事業發展,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經與本校多次協商,促成開放本校12間工廠型實驗室供本校校友及校外人士參觀或使用。

目前規劃開放的工廠型實驗室包括奈米光電磁材料技術研發中心、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實驗工廠、前瞻性能源材料測試中心、創新設計精密製造與量測中心、電力電子實驗室、塗佈研究中心、軟體測試工廠、積層製造中心、豐園北科大木創中心、多天線系統技術研發中心、雲端節能研究中心及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等共12間。相關實驗室的設施都是最新穎的高端設備,本校期透過工廠型實驗室的開放,進一步促成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

本校工廠型實驗室使用暨管理辦法及借用申請表,請參閱附件連結。
若有任何工廠型實驗室其他相關問題可逕洽各實驗室聯絡窗口;另相關資訊亦可於創業臺北(www.startup.taipei/找資源/找設備)或本校研發處首頁及法規辦法進行查詢。

特別提醒:各工廠型實驗室實際開放時段、服務項目及收費標準,依實驗室實際公告情況為主。欲借用者請務必提前一個月填妥借用申請表並逕洽各實驗室進行聯繫,以維借用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