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發展處

107年PBL經驗分享交流會-活動資訊-Part4

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Design For Change Challenge,簡稱 DFC 挑戰) 是 2009 年由印度河濱學校創辦人瑟吉校長(Kiran Bir Sethi) 於 TED India 大會分享的活動,校長提倡藉由四個簡單的設計思考步驟:「感受」、「想像」、「實踐」、「分享」,引導學習人生最寶貴的課題:「不斷嘗試的自信心」,並活用所學知識,積極解決生活周遭問題。

七年來, DFC 挑戰在全球已有超過40個國家、四萬八千所學校、超過六萬名教師及200萬名孩子解決了一萬八千多個問題。

研發處為辦理高教深耕計畫,推動以計畫問題為導向(PBL)之實作學習教學創新改革,培育PBL種子師資,特辦理相關分享交流會,讓教師應用於教學及研究上更加多元,歡迎教師踴躍參與。
 

 

 

時間:107年10月2日(二) 14:00 ~ 15:30  (13:30開始報到)

地點:臺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一樓(115室 亨龍太力廳)

講者:DFC發起人─許芯瑋

講題:你的力量超乎想像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YWJFunsXrb0giu002

※9/28前以網路報名者,敬備餐盒,

※如有需要研習時數者,均可協助申請,煩請來信通知。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