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國立清華大學辦理「台灣閱讀教育的永續藍圖 – 前瞻的閱讀教育 – 柯華葳教授紀念研討會」,請踴躍參加!

 一、本研討會將以柯華葳教授過去進行的學術研究議題及實踐閱讀教育理想之脈絡,就「前瞻的閱讀教育」為主旨,邀請國內相關學者就單一議題進行論述,並於學術活動中以引言與對話的方式,就各個議題提出具體可操作的執行方向與期程為目標,建立閱讀教育的推動藍圖,以完成柯教授生前心之所繫,並彰顯她閱讀教育的貢獻。

 二、會議資訊:

 ()時間:110326(星期五)

 ()時間:上午830分至173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B1國際會議廳(新竹市南大路521)

 ()報名截止日期:110312()

 ()錄取公告日期:110316()

 ()研討會網站:https://www.hwaweiko.tw/

 ()本會議將提供全國教師進修網教網研習時數5小時,課程代碼:3010624

 ()活動聯繫人:03-5715131分機72111林先生或分機72110蔡小姐。

 三、因配合防疫需求,本次研討會有人數限制,敬請貴賓盡早報名,以利確認是否錄取。

相關網站: https://www.hwaweiko.tw/